TCBA
臺中市棒球委員會網址:http://www.coach.com.tw/tcba.htm

  臺中市棒委會在主委張廖萬堅議員的號召之下,率先整併成功,成為縣市合併後第一個完成所有文件申請 的體育單項委員會(舉行成立大會時間為第二名)。張廖萬堅表示,他長期對於基層棒球的熱愛及關注,讓他在台中縣市合併後積極推動棒委會的成立,也感謝很多人的默默幫忙,讓棒委會排除萬難順利成立。未來他將會善用台中市現有資源,並積極爭取各項棒球建設,努力爭取各項賽事於台中市舉辦,讓棒球成為台中市重要運動項目。

  主委張廖萬堅特別聘任知名教頭力行國小棒球隊總教練張振楠擔任首任總幹事。張廖萬堅說,張教練帶領力行國小棒球隊征戰大大小小的比賽,並勇奪多項冠軍獎盃,奠定臺中市基層棒球的重要基礎,能夠找到張教練來協助帶領棒委會的發展,他真的感到很榮幸也充滿希望。臺中市棒委會目前隸屬於臺中市體育總會,共有三十五位發起人,涵蓋了全臺中市十三個行政區域,目前編制有行政、企劃、活動、國際…等共計十組,均由熱愛棒球的熱心人士所兼任。

  甫成立的臺中市棒委會已積極籌辦各項賽事及活動,為了延續當年金龍少棒奪冠的榮耀,預計每年將邀請來自臺灣各地區三級學生棒球菁英來台中市進行比賽,在100年5月14日值得紀念的日子,宣布台中市棒委會”堅持棒球-台中加油”正式啟動。

主任委員張廖萬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