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恕高中蔡糧宇全力出擊

[ 臺體運傳 / 文:蔡宜靜,圖:趙政建 ]

  2012台中市金龍盃全國青棒菁英賽於今(20)日正式登場。第一場比賽於上午8:00在洲際棒球場舉行,由嘉義高中出戰台中高農。賽況精彩刺激,6局上半,雙方戰成平手;而6局下半,台中高農的張文翔憑藉著一支高飛犧牲打逆轉了局勢,最後比賽以7比5由台中高農獲勝。

  第1局由嘉義高中的吳政達打出一支二壘安打,取得第一分;1局下半,台中高農的王博生也以三壘方向的平飛球替球隊攻下1分。第3局開始,嘉義高中的吳政達再次以保送上壘取得1分,而陳昱廷也以二壘安打攻下1分,比數來到了3比1。隨後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6局上半打完戰成5比5平手。
  
  6局下半,首先上場打擊第6棒的王建祥因為嘉義高中的陳重廷傳接球失誤而再度取得領先,而隨後靠著第9棒的張文翔敲出高飛犧牲打,回來得分,終場以7比5由台中高農贏得比賽。

  第三場比賽於下午2點開打,由高苑工商對戰強恕高中。強恕高中先攻,開戰後第1局,強恕高中第1和第2棒分別成功上壘,但是先後盜壘失敗,錯失了先馳得點的機會,無功折返。1局下半,強恕高中投手連連祭出保送,使得高苑工商靠著安打上壘得分,比數來到4比0由高苑工商領先。

  3局上半,強恕高中原本有一個大好的得分機會,第1和第2棒分別擊出二壘安打,然而第3棒的蔡糧宇擊出一支中外野方向的安打,而下一棒的劉耀鴻打出中外野方向的飛球被接殺,但是蔡糧宇沒有回壘形成了雙殺守備,進而錯失了追近比數的良機,使得高苑工商以16比2將比分大幅拉開。

  最後,高苑工商以大比分16比3,在第5局提早結束比賽並且贏得勝利。而下一場由西苑高中對上中道中學的比賽,則因雨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