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體運傳 / 文:周怡華、蔡宜靜 ]

  2012台中市金龍盃青棒菁英賽於今(20)日在臺中棒球場舉行,東石高中一上場就展開猛烈攻勢,在1局上半,第1棒溫帝勛就以中外野方向的安打取得第一分,隨後第3棒到第6棒也都接連得分,使得第1局東石高中以5比0領先。

  第2、3局下半,新社高中開始乘勝追擊,各攻下2分;而第4局下半再以一記二壘安打攻下1分,比數來到了5比5雙方戰成平手。最後,東石高中在第9局下半,靠著許勝文的犧牲觸擊和鄭安家的二壘安打,以7比5贏得比賽。

  第五場次的比賽,由平鎮高中對戰鶯歌工商。1局下半,鶯歌工商以對手的傳接球失誤和保送攻下2分。3局上半之後,平鎮高中極力反攻,將比數追成2比2平手;第4局平鎮高中一連攻下5分,而鶯歌工商只以1分進帳,終場平鎮高中以9比3獲得比賽勝利。

  穀保家商於下午賽事,迎戰三民高中,投手林子崴精采演出,完投5局0失分,祭出5K,整場只被敲出3安,加上隊友4、5局火力兇猛,豪奪10分,5局上以10比0提前結束。

  甫開賽兩隊實力未完全發揮,穀保家商前3局皆未得分,4局上桃冠瑋敲出一壘安打,接著利用傳球失誤、保送,加上李家寶的2分砲,灌進5分,5局上更以賴俊霖和陳韋奇的串連安打和隊友助威,再添5分,拿下勝果。

  另外,三民高中為了壓制穀保打線,投手群輪番上陣,面對穀保的強攻猛打,無法壓制,與勝利無緣,而且因為攻勢過於分散,以致於一分未得,最後難逃被「扣倒」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