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體運傳 / 文:周怡華 ]

  西苑高中對上中道中學,開幕戰因雨勢過大,賽事延至今(21)日上午於洲際棒球場舉行,西苑以串聯的攻勢,全場共敲出12支安打,最終以5比0取得本次金龍盃第一勝。

  1局下西苑高中隨即敲出4支安打,一開賽就展現十足的贏球企圖心,陳麒源一上來就敲出一支安打,接著隊友利用犧牲觸擊上到二壘,高淮安再補上一支安打,首局先馳得點,之後又靠著隊友連續安打,搶下1分,2局下以保送、盜壘和1安,再添1分,隨後4、6局隊友頻頻敲安,將比分擴大至5分。

  首局打線無法突破,中道中學一路被壓著打,2局上只有陸瀚的1支二壘安打,沒有隊友的助威下,無奈局末以殘壘收場,雖然整場四死球多達6次,然而3局後皆安未敲,造成局局殘壘,投手雖以輪番上陣,還是未能壓制西苑打線,終場以5比0敗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