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投手群聯手封鎖三信火力。圖為中道中學楊耀毅

[ 臺體運傳 / 文:周怡華,圖:趙政建 ]

  中道中學迎戰三信家商此役輸不得,一輸就無法晉級,必須格外謹慎,選手們一掃上午輸球陰霾後,砲火響不停,全場12安,加上高達7次保送,灌進12分,奪下勝利,明日之戰將是中道搶奪八強門票的關鍵。

  首局先以3保送形成滿壘,接著陸瀚適時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先下1分,之後李程誠一支安打,送回兩名跑者,無人出局的情況下,砍下4分,再利用滾地球,三信野手並未接到,壘上跑者啟動,跑回本壘,添得1分,1局上結束,以7比0遙遙領先。

  陸瀚開心表示:「球來就打」,憑著強烈的擊球慾望,順利送回壘上跑者,拿下本場勝利打點,第一棒的余志恆也有驚人的表現,5個打席數,敲出3安加上1保送,成功串聯中道攻勢,開路先鋒的角色扮演淋漓盡致,3局後又靠著8安和四次四死球,豪奪5分,終場以12比1輕取三信家商。

  反觀三信投手首局因控球不穩,造成壞球率太高,頻頻保送、無法解決任何打者,未結束即更換投手,中繼投手一上場,穩住控球,2局上雖然球被擊出,但接連遭接殺,使得這個半局三上三下的局面。

  打擊方面則是遭到封鎖,雖然三信力挽頹勢,可惜全場只有1支安打,儘管有保送,但是打線未發揮,壘上跑者無從推進,難奪分數,使得全隊士氣低迷。

  賽後中道中學教練李明進表示,目前這批球員們為二升三的選手,經驗還些許不足,要再慢慢吸收,訓練臨場反應,「投手的控球可再加強,球員們的進步空間還很大」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