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承恩主投6.2局失2分,助新社高中奪勝。

[ 臺體運傳 / 文:蔡宜靜,圖:趙政建 ]

  台中市金龍盃青棒菁英賽第二(21)日於洲際棒球場舉行的比賽,在比完昨日因雨延賽的賽程之後,由新社高中對上強恕高中。這是一場耗費長時間的馬拉松式比賽,強恕高中失誤連連,再加上新社高中接連擊出數支安打,讓比賽終場以8比2由新社高中晉級敗部復活賽,下一場則是出戰高苑工商。

  1局下,新社高中以吳家宏和郭志強先後獲得保送攻占一二壘,下一棒的陳家漢推進得點圈,再藉由利泰源的適時安打,拔得頭籌攻下2分。在5、6局,又靠著對方內野守備5次失誤,加上自家4支安打的適時輔助,個別攻下3分,新社最後就以8比2獲勝。

  新社高中總教練李逸楠表示:「今天的投手谷承恩穩定度不夠,投出了9個保送,希望投手能加強在投球方面的能力,以利球隊得分。」

  而另一個場地的比賽於北勢國中棒球場舉行,由東石高中出戰高苑工商。前7局,雙方投手各展現絕佳的穩定度,每局雖然皆有打者上壘,但投手成功守備皆無失分。
打到第8局,高苑投手似乎體力下滑,導致東石傅彥瑜和許勝文分別敲出一壘安打,隨後,鄭安家也跟進,擊出二壘安打護送許勝文回來得分。

  此戰雙方先發投手東石周朝傑及高苑林樺慶皆投了8局表現不分上下,可惜林樺慶在第8局失分,只能悲情吞敗,終場,東石高中以1比0贏得比賽勝利晉級明(22)日的八強賽,勝投由周朝傑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