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高中許庭愷靠著隊友陳奇亨的安打上到三壘

[ 臺體運傳 / 文:周怡華,圖:趙政建 ]

  地主隊西苑高中,延續氣勢,喜迎今(21)日二連勝,以14比2擊垮大理高中於5局提前結束,確定晉級8強,明日將對戰新社和高苑的勝隊爭奪四強賽資格。

  甫開賽陳麒源一上場,便以安打登上壘包,接著利用守備間隙推進至三壘,加上張庭瑞適時敲安,率先搶下1分,3局上為關鍵的半局,氣勢的分水嶺,靠著2支安打、2保送,和董子浩的三壘打,送回跑者,添進4分,超前比數,本局結束後,大理高中未能再拿下任何1分,終場西苑以14比2輕取大理高中

  此役西苑共有13安,其中陳麒源、張庭瑞囊括2安,則劉育凱一共敲出3支安打,為全隊最多。帶有3分打點安打的董子浩賽後謙虛表示,原本預計打出高飛犧牲打,沒想到會是三壘安打,真的很意外,「感謝隊友已經先站上壘包」他說。

  反觀大理高中雖於2局下進帳1分,可惜最終以殘壘收場。4局上面對強勁滾地球,大理二壘手王浩亞選擇傳至本壘,成功守住失分危機,上演精采的本壘攻防戰。7局下,無人出局,搶分大好機會,大理先利用2保送攻上一、二壘,再靠著隊友護送下,攻佔三壘,可惜打線熄火,無緣敗部復活賽。

  西苑高中教練蔡青峰表示:「今年目標邁向冠軍寶座,假想敵為平鎮高中,因為曾經在王貞治、玉山盃輸掉」,當然最重要是球員們的臨場反應,會全力出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