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體運傳 / 文:蔡宜靜 ]

  金龍盃全國青棒菁英賽第二(21)日在臺中棒球場所舉行的賽事,第一場由嘉義高中對戰鶯歌工商;第二場由台中高農對上平鎮高中;第三場則是由鶯歌工商出戰台中高農。第一場比賽,鶯歌終場以6比5險勝嘉中;第二場比賽平鎮高中以6比3順利晉級八強;第三場比賽則是由台中高農以5比4晉級八強。

  前5局結束,嘉義高中分別在1、3、5局下半各搶下1分,鶯歌工商則無得分,半場結束嘉義以3比0領先。但6局開始,鶯歌展開猛烈攻勢,首先上場的唐昇敲出一支安打,下一棒的李榮恩獲得保送上壘,攻占一、二壘;隨後,田仲崴揮出一記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將唐昇及李榮恩送回本壘得分;而郭人碩打擊時獲得保送,加上投手的一記暴投,讓鶯歌單局搶下3分。又在7、8局分別又各攻下1、2分,終場以6比5贏得比賽勝利。

  第二場比賽,台中高農前3局,就從平鎮高中的先發投手杜家明手上攻下3分,但平鎮第4局開始,換上救援投手袁芳群之後,就再也沒有失分,直到比賽結束,終場袁芳群拿下比賽勝投。反觀平鎮高中把握住對方投手的不穩定,在第3局投出3次四死球保送,一口氣攻下4分,致此奠定勝績。

  台中高農對戰鶯歌工商的比賽於晚間8:00開打,最後由台中高農晉級八強賽,明(22)日將再度出戰平鎮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