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臺體運傳 / 文:周怡華 ]

  本場為中道中學出戰大理高中,攸關晉級的一戰,一開賽雙方打線都未發揮,前三局雙方皆零得分,打得相當謹慎,4局下曾竣業的三壘安打開啟了中道中學的打線,下一棒的陽仲鴻又擊出一支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送回跑者,以1分取得領先。

  比賽後半段,又陷入僵局,形成一場硬戰,中道於8局下因為對方投手頻頻無法投入好球帶,送出保送,加上前次迎戰三信表現亮眼的余志恆適時補進1安,又添進1分保險分。

  然而此役大理出戰中道,整場比中道多出3安打,可惜大好的得分機會打線無法串聯,未能得分。原本有大好得分機會的3局上,先是利用2安打攻佔上得點圈,但是遭遇牽制出局,遲遲無法突破中道的封鎖,終於在7局上先以保送和陳奇亨的1安加上高飛犧牲打,進帳1分。

  大理今日則是派出1位投手撐完全場,只繳出2保送,表現不錯,6局上又祭出3K順利化解失分危機,解決壘上跑者,可惜最後半局無法守住,讓對手有機可趁,失去重要的第2分,最終仍以2比1,敗給中道中學,吞下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