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臺體運傳 / 文:蔡宜靜 ]

  今(22)日在洲際棒球場舉行的賽事,第一場比賽高苑工商對上新社高中,由高苑以11比0取得八強賽的入場券。第二場由台中高農出戰平鎮高中,這場比賽可說是精采絕倫,雙方比數拉鋸到第10局,平鎮終場以5比4晉級四強。第三場則是西苑高中對戰高苑工商,這兩支強力隊伍正面對決,最後由高苑以4比1勝出,晉級四強。

  高苑工商第一局靠著2個保送和2支一壘安打攻下4分,而同樣在第4到7局,藉由保送和二壘安打以及對方傳接球失誤一共取得7分。高苑先發投手宋自冠展現絕佳的穩定度,屢屢化解失分危機,獲得完封勝投,讓比賽提早在第7局以11比0結束,順利晉級八強。

  台中高農對上平鎮高中的比賽緊張刺激。在第4局,中農擊出二壘安打取得1比0領先,下個半局,平鎮靠著對方守備發生2次失誤攻下2分超前比數;5局下,平鎮敲出二壘安打拿下1分;6局上,中農敲出2支一壘安打再攻下2分。7局下,平鎮靠著內野安打再下1城;8局上二、三壘有人,平鎮投手的暴投讓中農取得1分,雙方4比4戰成平手。

  兩隊打到延長賽第10局,平鎮王則鈞終場以一記再見安打結束比賽,順利晉級四強。平鎮高中總教練表示:「遇到雙方比數接近時因為壓力使得無法展現最佳實力,但是球員今天整體的表現還不錯,大致上還算滿意。」

  高苑工商在上午順利晉級八強賽之後,下午再對上西苑高中,爭奪四強賽門票。1局下,西苑第一棒靠著保送上一壘,再藉由施子謙的二壘安打回來搶下1分;2局上形成滿壘,西苑投手表現欠佳,一記暴投讓高苑回來得分,高苑進而採取強迫取分戰術攻下1分,第八棒曾文魁再敲出一壘安打,在這個半局一連攻下3分;8局上,高苑陳子豪擊出全壘打回來拿下1分,這也是本屆賽事第1支全壘打,同時,這也是陳子豪從小打棒球以來的第一支全壘打。

  最後,高苑以4比1晉級四強,而其投手梁家榮順利拿下完投勝,而明(23)日上午8:30的四強賽,高苑工商即將出戰平鎮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