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體運傳 / 文:周怡華 ]

  賽事第三天,三民高中一日兩戰,上午場對上東勢高工,三民靠著隊友助威下,豪奪5分贏得勝利,東勢苦無對策,吞下兩敗。下午則是火力對決,迎戰東石高中,無奈以1分飲恨。

  3局下三民高中開路先鋒曾貫忠獲得保送率先上壘,加上成功盜壘、暴投和隊友助威下,取得1分領先,6局時更利用2安和盜壘不斷推進,再度搶下2分,於5、6、7局,局局得分,添進4分保險分,奠定勝基,終場以5比0挺進八強。

  整場比賽球員們以十足的臨場反應,盜壘數多達5次,中繼投手也有亮眼表現,繳出6K,4局上更連續解決打者,使得這個半局東勢高工無人上壘,以零得分收場。

  然而東勢高工,開賽後比數一路處於落後,雖然1局上靠著林展誼的三壘打,一度攻佔得點圈,可惜已經兩人出局,再遭刺殺出局,最終以殘壘收場,無奈打線一路遭封鎖,使得球員們苦苦追趕,比賽後段雖敲出5安,但在打線熄火下,最終無法逆轉比數。

  下午場為三民高中出戰B組冠軍東石高中,連續兩場賽事,對三民高中而言,體力勢必為一大考驗,表現持續高峰的東石目前無吞敗,場場勝利,全勝晉級,明天將和火力旺盛的穀保家商進行4強賽。

  東石2局下靠著打線串聯,以3安先馳得點,下個半局更以一顆觸身球保送和1安加上陳冠宇的三壘打、3保送豪奪3分,將比數擴大至4分差距,終場以4比3順利晉級。

  反觀上午只投一場的三民投手呂彥清,實力似乎未完全發揮,對上東石後慢慢找回手感,祭出驚人6K,降低失分,9局上打線啟動,敲出3安再利用保送,護送壘上跑者回壘,搶下3分,可惜三民無能逆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