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金龍盃冠軍由穀保家商拿下
  
[ 臺體運傳 / 文:周怡華,圖:盧緻娟 ]

  冠軍戰將由穀保家商對上高苑工商,傳統南北對決,一開賽僵持不下,前兩局兩隊多次滿壘,搶分大好機會,皆無關鍵安打出現,雙方投手守住失分危機,3局上穀保家商先行得點,9局上再添2分,終場以7比2贏得冠軍頭銜。

  穀保3局上靠四死球,先站上壘包,俎品辰則是點出一支內野安打安全上壘,點的巧妙,製造出滿壘,陳韋奇的高飛犧牲打,搶下1分,先馳得點,賴俊霖一支左外野安打助威,再下1分。

  4局上對方守備原想策動雙殺,可惜第一時間未處理好,只解決一位打者,雙殺失效,接著陳韋奇敲出左半邊落地安打,滾穿游擊手和三壘手,帶有2分打點,下一棒上場的賴俊霖,最後選到一顆外角球,獲得保送加隊友護送,以5 比0領先比數。

  高苑投手甫開賽一度被對手攻佔得點圈,但出色的投出一顆偏低變化球,化解失分危機,可惜2局後開始明顯控球不穩,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暴投,和2次補逸危機伏起,3局上面對首名打者又保送和觸身球,使對手站上壘包,無法順利解決打者,掉2分。

  此役打者無法發揮,受制於對方投手壓制,直到5局下終於敲出1安,形成1、2壘有人,又靠杜文孝三壘打,成功護送隊友攻回本壘,添進2分,他開心的振臂歡呼。然而今日太陽過於炎熱加上連續兩場賽事,意外發生小插曲,投手宋自冠流鼻血。

  兩位投手王玉譜、林子崴受到總教練蔡明堂讚賞,今日表現不錯,賽後蔡明堂表示:「打擊方面則要再加強,今日多次滿壘機會都無法得分,不然分數不只如此,站上打擊區後態度要更積極、確實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