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工商陳子豪

[ 臺體運傳 / 文:蔡宜靜,圖:盧緻娟 ]

  在今年金龍盃的比賽中,高苑工商陳子豪展現絕佳打擊能力,接連在昨(22)日和今(23)日轟出2支全壘打,是本屆唯二的全壘打,他也成為本屆最有價值球員。

  出身台東阿美族的陳子豪,畢業於台東縣鹿野國小、卑南國中,國小時期就踏入棒球的領域。一開始打球只是為了好玩,就這樣一路打到現在。高苑工商的總教頭李來發對他影響最深,打球過程中總是有起有落,但是藉由教練對他不斷的鼓勵和安慰,讓他能有十足的信心去面對每一場比賽。

  本屆賽事6場比賽23個打數裡,敲出包括5支一壘打、3支二壘打、1支三壘打、還有2支全壘打;打點方面,則為球隊攻下11分,為隊上的打點王;統計數據上壘率0.480、打擊率0.478,長打率更高達0.957,長打能力相當搶眼。

  結束金龍盃的賽事,下一個目標就是木棒聯賽,陳子豪說:「希望可以幫助高苑拿下3連霸」。對於未來的夢想,就是能順利進入中華職棒,並且為興農牛隊效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