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瑋完投7局,民生國中首勝入袋

[ 臺體運傳 / 文:蔡宜靜,圖:趙政建 ]

  繼上週的台中市金龍盃全國青棒菁英賽之後,青少棒菁英賽也於今(27)日開打。第一場比賽由新北市的福營國中出戰台中市的地主隊中山國中,終場由福營拿下首勝。第二場奠定中山命運的關鍵戰役,出戰嘉義市的民生國中,可惜最後不敵民生的猛攻,最後飲恨吞敗,由民生贏得勝利。

  中山在第3局靠著一壘安打拿下第一分,隨後福營也分別靠著一壘安打和對手傳接球失誤以及投手投出保送攻下3分,第6局中山連追3分,但最後比數還是無法超前,由福營以5比4拿下第一勝。

  緊接著中山國中再衝第二發,這場比賽將決定中山能否晉級的關鍵一局,民生國中在第4局一連攻下3分,第7局再下2城,最後民生以6比2順利晉級。

  今日民生國中的球員們表現出色,教練李文傳表示:「李鎧宏和捕手廖健富以及先發投手許家瑋表現不錯。」,尤其是廖建富在關鍵時刻,成功刺殺跑回本壘得分的跑者,再加上許家瑋上演成功完投,讓民生順利拿下首勝。

  民生國中教練對於今日隊員們的表現相當滿意,因為這次比賽的隊員都是國二升國三的學生,練習時間少,只能把握課餘時間並且還得兼顧課業,但是每位隊員的態度都很好,比賽裡雖然偶爾會緊張,但是整體上大家都表現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