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體運傳 / 文:蔡宜靜]

  地主隊西苑國中出戰台南市崇明國中,雙方在第2局展開搶分攻勢,倆隊糾纏到第8局,最後崇明力克西苑,拿下首勝。接著,西苑對上龜山國中,龜山先發投手林彥宇以完封之姿拿下勝投,也替球隊拿下首勝。一開賽,光復國中就以大比分領先馬光國中,讓比賽提早在第4局結束,順利晉級下一場比賽。

  西苑在2局上靠著邱偉峻的二壘打拿下第1分,崇明也不遑多讓,在2局下一口氣攻下4分,雙方在第7局戰成5比5平手,打到延長賽第8局,西苑以對方投手不穩定,保送上壘攻下1分,但仍然不敵崇明的猛攻,最後崇明以7比6成功晉級。

  西苑在上一場比賽中遺憾吞敗,把晉級希望押在對上龜山的這場比賽,但不料,龜山在2局上就發動大砲級攻勢,藉著謝鈞皓的三壘打和隊上接連的內野安打,一連攻下5分。龜山氣勢長紅一直持續到第4局,以張智軒的全壘打和謝鈞皓的一壘打再攻下3分,第5局以2支內野安打拿下2分,終場以10比0氣走西苑,順利晉級比賽。

  光復國中對上馬光國中,光復甫開賽就展開一連串攻勢,攻下15分遙遙領先,第2局,馬光積極展開反攻,以2支一壘安打攻下2分,但是光復的得分氣勢壓不住,在第3局一連再下6城,終場以大比分24比3,在第4局提早拿下晉級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