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體運傳 / 文:周怡華 ]

  2012台中市金龍盃全國青少棒菁英賽首日開打,洲際棒球場由中興國中出戰台東體中,中興全場擊出9安加上1棒扛出中外有大牆的全壘打,最終東體不敵中興的亂棒攻擊,以12比5敗北。

  甫開賽中興國中和台東體中緊咬比數,2局下徐仕哲隨即敲安,加上傳接球失誤,和隊友適時補上1安,甫以推進,先下2分,4局下因為對方投手控球不穩,獲得保送,再靠著申皓瑋轟出1發全壘打,此局共添進3分,4局後頻頻敲安,打出7分大局,擴大領先優勢,終場中興國中便以12比5提前結束比賽。

  而中興先發投手林奕成此役表現可圈可點,雖於1局上失掉2分,不過經過調整後,2局上繳出漂亮成績,連續解決3名打者,加上守備毫無漏洞,沒讓對手逮到機會,於2、3、4局皆為失掉任何分數。

  台東體中打線遭對方投手壓制,直到5局下面對中繼投手徐仕哲,先以一顆觸身球上壘,余偉程敲出1分打點的安打,加上保送攻佔得點圈,隨即以一壘安打,成功護送隊友攻回壘,搶下3分,無奈仍無法逆轉,吞下1負。

  另一場地為台中棒球場,二重國中對上長安國中,二重國中火力兇猛,敲出10安,其中陳偉濠4打數敲4安帶有3分打點,上演精采表現,投手胡臻典完投7局,祭出4K表現出色,投打俱佳的二重終場以8比4擊退長安國中。

  長安國中1局上以2安先下1分,3局上靠著1安、失誤和犧牲高飛球,再下3分,可惜此局後打線熄火,只敲出2安,無緣勝利,反觀二重國中也不甘示弱,4局下還以顏色,以3安、2次四壞球接著盜壘,灌進4分逆轉比數,長安難擋二重攻勢,比賽結束以8比4敗下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