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賢國中陳律翰為球隊打出勝利打點

[ 臺體運傳 / 文:蔡宜靜,圖:趙政建 ]

  金龍盃青少棒菁英賽第二(28)日的賽事一樣精采不斷,宜蘭縣三星國中對上高雄市七賢國中,一開始領先的三星,眼看勝利就要到手,但最後七賢急起直追,在最後一刻力拼到底,驚險搶下分數,反敗為勝。而龜山國中出戰崇明國中,

  3局下半,三星以董秉軒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和陳喆閎的一壘打攻下3分,5局下,再以2支一壘打攻下2分,眼看大勢抵定,但最後七賢在7局上以黑馬之姿,趁著對方投手控球不穩和失誤,接連以安打攻下分數,尤其是在關鍵時刻,陳律翰敲出勝利打點,至此之後,繼續攻下4分,終場七賢以9比7拿下比賽勝利。

  七賢國中在最後時刻反敗為勝,教練郭昌庭表示:「今天前6局,每局都差臨門一腳,沒能在得點圈順利攻下分數,但是後來靠著對方投手的失誤接連得分,最後逆轉局勢,贏得很驚險。」教練覺得隊員在集中力和抗壓性方面還有待加強,平常對隊員們使用高壓懷柔策略,希望隊員們能有所進步,而因為賽制是三隊循環制,所以未來每場比賽都要全力以赴,把握晉級機會。

  崇明在1局上半,靠著一壘安打、二壘安打和保送上壘攻下3分,但之後雙方皆無拿下任何分數,一直到6局下,龜山宋寧洧敲出一壘安打攻下1分,7局下,龜山謝鈞皓再擊出三壘打回來得分,最後龜山以4比3順利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