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體運傳 / 文:周怡華 ]

  臺中棒球場進行至第二日,未受颱風影響,賽事照常進行,上午由長安國中出戰興仁國中,在正規7局比賽中,形成一場拉鋸戰,7局結束後,以2比2追平比數,進入延長賽,最終興仁國中以5比2奪勝。

  前半隊比賽雙方久攻不下,6局下靠著黃家誠的二壘打,帶有2分打點,攻下2分,先馳得點,無奈2分在手仍不保險,7局上因更換投手,無法有效壓制,被敲2安 送出2次保送,失掉2分,使比數遭逆轉,進入8局延長賽。

  延長賽一開打,興仁國中頻頻獲得保送,各推進一個壘包,攻佔得點圈,再以高飛犧牲打,壘上跑者啟動奔回本壘,率先搶下3分,奠定勝基。

  雖然6局上靠著長安國中許文旗的二壘打和內野安打,追回2分比數打平,結果最後8局下遭到二重國中三殺結束這個半局,已輸掉兩場比賽的長安國中,很可惜將無緣晉級明日的複賽。

  下午賽事來到二重國中對上興仁國中,爭奪分組冠軍,雙方採取投手策略戰,先發投手姚杰宏,只被敲出1安無保送,接著救援投手登板關門,祭出3K,終場以8比1搶下第2勝。

  首局興仁國中投手控球不穩對二重國中送出2保送又暴投,再一支犧牲觸擊,先下1分先馳得點。二重國中於5局上,更因對方守備的5次失誤,和2安,加上盜壘,搶下5分大局,4、5又添進2分保險分,搶下G組冠軍。

  興仁國中派出投手輪投壓制,只被敲出3安,可惜卻有5次保送和1暴投,又被盜壘高達5次,投手穩定度不夠,最終不敵二重,以8比1吞下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