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體運傳 / 文:周怡華 ]

  今(29)日洲際棒球場下午賽事,由橋頭國中對上興仁國中,投手陳子揚上演精采完投,投完7局用球數83顆,只被敲出5安,投出2顆四死球,加上5局下添進的4分,拉開比數,以6比1打敗興仁國中,晉級8強。

 4局下先以2保送上壘,加上曾冠中、蕭憶祥的一壘打,進帳2分逆轉比數,可惜接下來隊友遭到雙殺,結束這個半局,以1分暫時領先興仁國中。5局下一開打獲得連續2保送,再靠著隊友成功護送下,其中張宇凡的二壘打,再下4分保險分,拿下此勝。

  此役橋頭國中投打表現出色的曾冠中,以飛撲一壘之姿,順利解決打者,曾冠中賽後表示當時想法就是要進入8強,再晉4強,讓住加護病房的阿公可以看到我的好表現。不過今日表現他還不滿意,他提到壘上有人時,打擊實力未完全發揮,要再加強。

  去年獲選國手的陳子揚認為:「自己一整年來並未進步太多,而且這場比賽,打擊太急促,心理一直想打出深遠安打」,反而效果不佳。

  興仁國中2局上以3安和投手失誤,先下1分,可惜接下來打線熄火遭逆轉。雖然興仁國中整場敲出5安,可惜攻勢過於分散,無法有效串聯,加上投手輪番上陣仍無法壓制又送出9次保送,難挽頹勢。

  值得一提今日捕手身上的全新綠色護具,曾冠中開心的說:「那是大會送的。」他也指出隊友陳子楊打擊實力比投球更佳,可惜對上興仁國中沒完全放開來打,壓力太大,導致打擊表現差強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