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體運傳 / 文:蔡宜靜]

  今(29)日在臺中棒球場舉行的比賽,上午2場將決定出最後進入8強的隊伍而下午的比賽將決定4強賽名單,各隊皆背水一戰,力拼晉級。第一場重慶國中出戰光復國中,光復國中投手游忠翰拿下完封勝投,帶領隊伍晉級比賽。第二場由崇明國中對上二重國中,葉柏麟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打,讓二重成功拿下比賽勝利。而兩場贏賽隊伍,在下午正面對決,二重國中出戰光復國中競爭4強資格,最後由二重奪下勝利,晉級明(30)日的比賽。

  2局上半,光復何政祐靠著對方投手的不穩定,保送上壘率先攻下1分,而之後一直到比賽結束,重慶皆無搶下任何分數,而光復先發投手游忠翰則投完7局0失分,順利拿下完封勝投,終場光復以1比0順利晉級下一場的8強爭奪戰

  崇明張梓軒在3局上刻著保送上壘先搶下1分,一直到第6局,雙方跑者成功上壘,但皆無攻下任何分數,最後,7局下二重藉著葉柏麟敲出3個打數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逆轉局勢,成功晉級比賽。

  4強決定賽,由二重對戰光復,1局下,二重的江皓瑋敲出1支二壘安打以及藉著對手傳接球的失誤,跑者成功上壘,一共拿下2分,光復則在4局上,同樣藉著對方傳接球失誤攻下1分,終場二重以2比1順利打進4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