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體運傳 / 文:蔡宜靜]

  金龍盃第三(29)日在北勢國中棒球場舉行的賽程,上午兩場比賽是8強決定賽,緊接著下午是4強決定賽,第一場是由忠孝國中對上北勢國中,忠孝得分氣勢佳,順利晉級下午比賽。大仁國中出戰龜山國中,大仁一開賽就攻下3分,最後強壓龜山,迎接勝利。而4強決定賽中,忠孝國中出戰大仁國中,忠孝在第3局展開絕地大反攻,以大比分超前提早在第4局結束比賽,晉級4強。

  1局上,北勢趁著對方投手投出一記觸身球上壘,再藉著林靖凱敲出1支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打回來攻下1分,而忠孝在下半局,馬上還以顏色,靠著保送上壘和對方傳接球失誤搶下2分,2局下,忠孝干毅帆擊出2支帶有3分打點的二壘打攻下分數,終場忠孝以7比3力克北勢,順利晉級。

  甫開賽,大仁在1局上就一連靠著安打攻下3分,1局下,龜山謝鈞皓敲出一壘安打攻下1分,但是龜山仍然不敵大仁的進攻,大仁以2支安打再下2城,終場大仁以5比1晉級下午的比賽。

  忠孝在1局上因為對方的傳接球失誤拿下1分,隨後大仁展開攻勢,在1局下靠著對方投手投出保送和1支2壘安打一連攻下3分,不料忠孝在3局上展開反攻,靠著干毅帆敲出2支帶有3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以及張建耀擊出2支帶有4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一連攻下8分,4局上,再接連以安打攻下分數,最後忠孝以大比分領先之姿,在第4局以16比4成功打進4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