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體運傳 / 文:周怡華 ]        

 

  櫻花棒球場於上午舉行南北大對抗,由臺北市福營國中對上高雄市五福國中,五福國中局局得分,4局下靠著2安,其中一支為李凱威的二壘打,加上2次四死球、野手失誤,添進4分,終場以103力克福營國中。

 

  五福國中甫開賽隨即展現贏球企圖心,先以保送上壘、突襲短打,和對方守備失誤,接著隊友補進2安,搶下4分,增加不少信心。2局下以後五福國中趁著對方投手不穩,逮住搶分機會,串連打線,拿下6分,奠定勝基。

 

  首局即失分的福營國中,先發投手林鉦偉受到不小的影響,於23局共繳出6次四死球,3局未結束遭到撤換,可惜接替上場的投手仍不敵五福國中攻勢,吞下敗投。

 

  下午場則是七賢國中迎戰中興國中,比賽前半段雙方僵持不下,無法搶下分數,3局後七賢以零星得分,最終以31擊敗中興,晉級8強資格賽。

 

  3局上以林仕軒的二壘打,攻勢再起,接著內野安打和犧牲觸擊再下1分,比賽後半段,第45局皆採用相同戰略,先敲出安打,再靠著犧牲觸擊,兩局各奪1分,整場攻下3分。

 

  中興國中整場只敲出2安,隊友無法推進,接以殘壘收場,打擊不理想遭到封鎖最終只得1分,可惜連投手也沒能壓制住對方打線,被敲9安,失掉3分敗下陣來。

 

  本日最後一場,七賢國中出賽五福國中,七賢展現十足的韌性力,6局下以保送和楊子勤的一壘打,追平比數,進入第8局延長賽,最後羅祖源以再見高飛犧牲打,添進1分致勝分,晉級4強賽。

 

  明日上午8304強賽七賢國中將於洲際棒球場迎戰大理國中,爭奪冠軍賽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