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臺體運傳 / 文:蔡宜靜]

  2012金龍盃青少棒菁英賽最後一(30)日的賽事分別在洲際棒球場以及臺中棒球場開打,進入4強的隊伍摩拳擦掌,力拼冠軍獎盃。上午8:30,新北市二重國中於臺中棒球場出戰高雄市的忠孝國中,二重在3局上展開反攻搶分,但是忠孝靠著穩紮穩打的方式接連要回分數,最後贏得比賽,拼進冠亞軍決戰。

  忠孝展現出團結力量,隊友們合作無間。1局下,忠孝先以林志誠的一壘打成功上壘,干毅帆再擊出1支一壘安打回來得分,3局下,楊晉豪敲出三壘打拿下1分。

  隨後,二重藉著對方傳接球失誤和王政洋的一壘安打攻下3分,也是超前比數的一刻;緊接著5局下,忠孝不甘勢弱,楊晉豪敲出二壘打上壘,隊友張文賢再以二壘安打追平比數,7局下,張文賢再次建功,敲出一壘安打結束比賽,終場忠孝以4比3搶進冠亞軍決賽。

  冠亞軍決戰,將由兩隊同樣是南部高雄市的忠孝國中對上七賢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