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國中榮獲2012金龍盃冠軍。

[ 臺體運傳 / 文:蔡宜靜,圖:趙政建 ]

  2012金龍盃青少棒菁英賽在今(30)日圓滿落幕,冠亞軍爭奪戰由南部的兩間學校正面對決,最後由高雄市忠孝國中以比強壓七賢國中,順利蟬聯二連霸。

  忠孝在1局上,靠著干毅帆敲出的一壘安打以及保送上壘和陳孝賢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一舉攻下3分;1局下,七賢的葉柏麟敲出一壘安打拿下1分,4局上,程佳德再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打取得分數。

  七賢不放棄任何一絲能逆轉局勢的機會,希望能在第7局展開反攻,但可惜的是,7局上,忠孝的林志誠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柯佳豪擊出一壘打成功上壘,再藉由程佳德保送上壘推進回來攻下3分,最後忠孝以7比2開心贏得冠軍,同時也榮登二連霸的寶座。

  總教練倪國展表示:「今天先發投手楊晉豪表現很好,比賽過程中抽筋但是仍然堅持繼續投球。」今天會順利抱回冠軍,一方面是學校給予全力支持,另一方面是因為大家都一起住校訓練,彼此的互動和感情也一直都不錯,和選手們培養出良好的默契,再加上他們對自我要求高和有充分的企圖心並且都肯吃苦,認真努力的做好每一次訓練,才得以成功拿下勝利。

  同時,教練也告誡他們不要鬆懈,因為他們下一個目標就是明年3月的全國聯賽以及4月的國家隊選拔賽,希望隊員在選拔賽中能順利被選進國家代表隊,往更高的方向去學習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