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仕軒豪打發揮,七賢國中順利晉級。

[ 臺體運傳 / 文:周怡華,圖:趙政建 ]

  今(30)日4強賽於洲際棒球場開打,今年被認為是一批黑馬的七賢國中,「投打」功力,令人讚嘆,順利封鎖大理國中的攻勢,接著救援投手謝珽亦登板關門,只被敲出5安,祭出3K,終場以7比0輕取大理國中。

  甫開賽球員們還未熱身開來,打線未開啟,推進策略也未奏效,遭雙殺出局。直到3局下,擔綱第3棒同時也是先發投手的葉柏麟,敲出1支安打帶有2分打點,先馳得點,而且主投2局沒被敲安,無失分只送出2次四死球,表現可圈可點。

  其中打擊表現出色的是林仕軒,3個打數敲出3次安打,分別是2支一壘打和1支二壘安打,共帶有2分打點,連總教練郭昌庭也讚賞。林仕軒表示:「一開始就設定選直球攻擊,目標拿到打擊獎」,能有這麼好的表現,心情感覺很好。

  七賢國中總教練郭昌庭提到:「首局並沒有下達什麼戰術,強調先把基本的做好,再以推進壘上跑者為重,所以採取後面棒次用短打的方式,接著輪到中心棒次,目標敲出深遠長打,送回隊友。」

  面對投手受到隔場限制,七賢國中總教練郭昌庭說:「已做好完善調配」,而且今年共有6位投手,並不會在比賽中造成不夠用的情形,投手群中其中5位是三年級的,只有1位為1年級小朋友。

  接下來的冠軍戰,郭昌庭要告訴球員們:「全力以赴要好好發揮實力。」

  反觀大理國中打線相較於七賢,攻勢過分散,3、4、5局各只擊出1安,6局上雖然敲出2安,可惜打線熄火,無任何得分,4強賽止步。

  下午於台中棒球場舉行2012台中市金龍盃全國青少棒季軍戰,由二重國中對上大理國中,兩隊你來我往,正規7局結束還分不出勝負,延長至第8局。二重國中最後半局,先靠著連續3棒,廖維銘、江皓瑋和陳偉濠各敲出一壘打,再以對方野手選擇,拿下1分,終場以4比3打敗大理,奪得此役季軍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