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體運傳 / 文:蔡宜靜]

  高雄市五福國中以大比分壓倒性勝利痛宰台中市光復國中,而五福的林家玄4個打數帶有6分打點的3支安打以及先發投手李吳永衡上演完封勝投,帶領隊上成功晉級比賽。而台中市北勢國中對上高雄市七賢國中,七賢在比賽後段展開追分攻勢,一連攻下8分,拿下勝利。北勢國中出戰宜蘭縣三星國中,最後北勢拿下勝利,成功守住晉級機會。

  五福出戰光復,五福在第1局以陳威志的一壘打和林家玄的二壘打先拿下2分,而之後,因為對方投手的不穩定,五福接連靠著保送上壘,一連攻下5分,第5局,五福李凱威敲出二壘安打以及林文貴和林家玄各擊出一壘打拿下3分,終場五福以10比0大比數領先提早結束比賽。

  北勢在第2局靠著保送拿下第1分,七賢好事多磨,在第5局才展開反攻,靠著連續敲出安打攻下6分,最後第6局再以2支安打拿下2分,終場七賢以8比1強壓北勢。而其中七賢的葉柏麟2個打數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廖健立1個打數帶有1分打點為隊上建功。

  北勢接下來對上三星,揮別上一場比賽的陰霾,北勢在1局下就以3支安打拿下3分,5局上,三星展開攻勢,以二壘打拿下1分,第6局再以三壘打和二壘打攻下2城,但可惜仍然無法超前北勢,最後北勢以5比3保住晉級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