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體運傳 / 文:蔡宜靜]

  金龍盃青少棒菁英賽第二(28)日的賽事,兩場比賽皆以大比分超前,提早在第5局結束。福營國中出戰民生國中,這場比賽最後由民生拿下,順利晉級16強,而福營國中則需把握下一場比賽,以保晉級機會。五福國中來勢洶洶,昨日和今日的兩場比賽皆以大比分超前順利拿下,順利拿下16強門票,而馬光國中連輸兩場,和勝利擦身而過。

  1局下,民生林冠鴻甫上場就敲出1支全壘打,再加上洪皓倫打擊出去而對手傳接球失誤,使得三壘跑者回來得分,一共攻下2城,福盈無法抵擋民生的搶分攻勢,2局下,再一連藉由林冠鴻和賴靖堯的三壘打以及洪皓倫的二壘打搶下5分,福營則是在3局上,才靠著高偉豪3個打數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拿下分數,第5局結束,民生提早以8比1強壓福營。

  五福國中在1局下,藉著對方投手不穩定的表現,保送上壘攻下2分,隨後在3局上,馬光國中展開反攻,照樣趁著對方投手失誤保送上壘,還以顏色一舉攻下3分,然而,五福也不遑多讓,李凱威敲出二壘安打攻下分數,雙方在第4局纏鬥,最後在第5局,由五福以13比6大比分勝出,贏得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