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苑投手宋自冠在六局上場滅火,成功穩住戰局不讓失分擴大。

[ 臺體運傳 / 文:蔡宜靜,圖:趙政建 ]

  2012台中市金龍盃全國青棒菁英賽最後一天的賽程分別在洲際棒球場,由平鎮高中對決高苑工商,終場高苑以10比5打進冠亞軍決賽;以及緊接著,臺中棒球場的平鎮高中和東石高中爭奪第三名,最後平鎮8比4力壓東石,拿下本屆金龍盃青棒菁英賽的季軍。

  今日高苑工商陳子豪的表現優異,1局下,就靠著他的一記內野安打以及再度上演精彩打擊,轟出全壘打而搶下2分,2局下,高苑的顏聖賢也敲出2支一壘安打回來得分;第4局,陳子豪和顏聖賢倆人再度合力貢獻2分。

  但在6局上,平鎮高中展開反撲,以對方投手的失誤和球員的4支一壘安打,一連搶下5分,但是高苑接下來接無失分。終場,高苑工商以10比5成功晉級冠亞軍決賽,出戰強力隊伍穀保家商。

  而季軍戰,東石高中對上平鎮高中,1局下平鎮靠著對方投手的不穩定,攻下3分;第4局,東石憑藉2支一壘安打拿下分數,而平鎮也拿下1分。第6局,東石靠著2支安打攻下2分,平鎮同樣也以安打再取得3分。最後,平鎮以8比4贏得比賽,拿下季軍頭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